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圣诞老人给你的情书#


L先生是小城的花店老板,平时温温和和的,和邻里的关系都很好。大抵是很会保养?好多好多年过去了,他都是帅气的模样。很多人很好奇,也恰恰是这份好奇心,让L先生的小花店不温不火地开了好多年。

直到有一天,一位狼先生来到了花店,L先生以为,他是来买花的,万万没想到,这位看起来十分漂亮的狼先生,却是来应聘管家的。

“我并不需要管家,我也只是个小老板而已。”L先生一如既往的温柔,只不过在看到眼前这位绅士突然失落的模样,拒绝的话就拐了个弯,“不过,我的家有很多空房间,如果是合居者的话,我很欢迎您。”

如果没看错的话,狼先生确实是摇尾巴了,即使他仍然一副斯文有礼的样子。

他真可爱。L先生想。


L先生与狼先生发生了关系。Make love的美丽关系。在那以后,L先生经常想,一匹狼——即使化为人形——怎么能那么软呢?尤其是被逗弄得眼角绯红时,委委屈屈乖乖巧巧的样子,明明……


L先生出去进货,很久很久,回来之后,迎接他的是狼先生支支吾吾的告白。

“我……我……”

“你?”

“我超级超级超级喜欢你的鸭。想和先生谈恋爱……”

L先生愣住了,在看到狼先生整个人害羞成一团躲起来时猛地回神。

“你刚刚说什么?”

“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没有我什么都没说!”

缩成一团,耳尖和尾巴尖都红透的狼先生,一点也不像个绅士,更像……

“你……”

“我没有!”

“……啧,你是什么可爱鬼。”L先生一只手捂住脸,另一只手把狼先生拉到怀里,小心翼翼的亲吻他的额头。

“我听见了,你说你喜欢我。”


那天晚上,L先生把准备了好久的戒指拿出来,向他的狼先生求了婚。

哦,不对,是小狐狸。大概是一不小心现了形?当天晚上L先生去拆自己的订婚礼物时,大狼崽变成了四条尾巴的小狐狸。

“你这是……?”

小狐狸看见人来,迷茫的眼睛中突然落泪。哭得很流畅。

“诶,别哭别哭。”

“呜——我以为我变成狐狸你就不认识我了——”

L先生无奈的揉揉小狐狸,叹气:“怎么会。你是我的宝贝呀。”

“哼哧,”小狐狸吸吸鼻子,生气地吐槽,“我的爸爸害怕我被人吃掉,就把我变成了狼。”

原来如此。L先生点点头,但看看小狐狸的四条尾巴,怎么想也不觉得这样的物种会被一般生物欺负了去。而且他软软糯糯的小模样,就像……


L先生的疑惑在结婚当天得到了答案。

哦凑,让我们好好看看,他岳父岳母是两只兔子。

婚礼在晚上,正好月圆,小狐狸硬生生是变成了小棕兔子。

好的叭。

L先生捧着自己的新婚人在床上大眼瞪小眼。

“这次是妈妈!她怕我被大灰狼次掉!”

嘿,这次倒是理直气壮。

“……这样啊,那岳父岳母真的是明智。”

“对吧!”傻兔子得意的晃晃,“要不是这两重伪装,我就不能安全见到你啦!是不是把我保护的很好鸭!”

L先生摇摇头,温和地看着怀里突然涨气的小家伙。

“其实他们保护的再好也没用。”

月光照在婚房里,抱着兔子的男人变成了一只巨大的灰狼。这个小兔子跌进它的胸口,直接就栽没了影儿。

“你一开始就准确无误地找到大灰狼了。”


“老公老公,你好大鸭!比兔兔大好多好多!”

“嗯,还有更大的。”笑。


其实大灰狼很温柔,他只是长得很凶,会吓跑弱小的团子。

其实兔子不管变成什么样都会被认出来,尤其是遇到大灰狼的时候。这叫觅食者的本能。

但是他哪里舍得戳破他的谎言呀?那是他的心上人呀。


By瑾棠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