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校园小甜文

#青春校园里的网瘾一段情#

#痞气憨批体委X刁钻毒舌学委#

#bg向预警#

#无脑小甜文#



“傅言,交作业。”学委单手抱着厚厚一摞题册,另一只手揪住正在梦周公的少年的后衣领子,吊起嗓在男生耳边再次喊了一句:“儿子!交作业!”

这一声儿子叫的好吧,把人给叫毛了,支棱起脖子眼睛都没揉开就骂了一句:“哪个龟孙叫你爷……这位爷,你又干什么?”嗲了毛的傅言不尴不尬地扯回自己的衣领揉了揉眼回个神,勾唇笑笑趴回桌上,吊儿郎当地侧脸撩眸瞅着女孩。

然后悄悄把题册往脸下边挪。

学委看着男生的小动作,嗤笑一声,一巴掌拍到桌上按住书角,猛地一抽,速度之快让人闻风丧胆始料不及,几乎可以听到书皮粘着脸蛋皮肉快速摩擦的声音,当然最大声的还是一声男生的嗷叫:“卧槽,疼啊!瑾溪你个女……女侠。”

“呵,一天天的作业作业不交,上课上课不听,身为体委就知道拉着男生跟遛马一样在篮球场撒欢,马上要高三了还沉迷网游活脱脱网瘾少年活该秃头……”

“……姑奶奶我错了,不过体育课要开始了,你还不去送作业?”告饶似的摆摆手,傅言看着被放在最上面的题册,不忿地撇嘴,手一插口袋慢悠悠地绕过女生,“啧啧啧母老虎,还是我小徒弟好——”

贫嘴一句,怂了吧唧地立马纠结着男生们往外冲,到了门口还不忘再贫一句:“走走走咱遛马去了!”

果然,这种放纵恶劣的男生最讨厌了。

瑾溪颠了颠作业,冷嘲地嘁声。


“您的好友【夭妖不是妖】上线。”

“队伍:都市疑云副本还有20分钟开启,请参赛选手及时到达副本入口等候。”

[夭妖不是妖:师傅师傅,我已经在副本门口啦,你来了吗?]

傅言看着闪烁的特殊小图标,飞快地点开,扫了一眼,手指便在键盘上快速敲打起来。

[严越:我刚上线,乖乖你等一下。]

对面的女孩看到这一句“乖乖”,难为情地摸了摸自己耳垂,却也习以为常地不再说什么。

【城】是现下时兴的一款推理类冒险游戏,在游戏中,玩家将可选择成为侦探、刑警、嫌疑犯、受害人四个角色,每周随即开启三十到四十个案件剧本,玩家可以通过本身角色属性和技能参与案件,通过选择、辩白、博弈等等交互方式获得积分,同时在案件之中,不同角色融入进社会背景中,还可以通过任务随机获得新技能,技能时效可以维持两到三个案件不等。除了主线剧情外,最受欢迎是每隔一周会开启一次的大型副本,因为其参与人数巨大,更加扑朔迷离,几乎回回都是无解状态,更加有趣的同时是丰盛至极的奖励。

而作为首发一区格斗榜的榜一,傅言同学现在正努力的在人群中挤来挤去。

妈的这个副本人太多了啊老子徒弟在哪啊???

然后他的系统告诉他他丫被人瞄准了。

???

傅言架枪向那个地方瞄准,看到了一个ID【夭妖不是妖】。

[夭妖不是妖:哼哼,我先找到你啦!]

[严越:……徒弟有想法。]

傅言操控着角色来到夭妖不是妖身边,虽然知道虚拟人物并不会怎样,但是还是护着人往入口处挪了挪,开了麦柔声说道:

“等会人多,你拉好队友连接,别又和上次一样跑丢了。”

要知道嫌疑人跑丢了,孤身一人的小姑娘,对家几个刑警指不定就要压着她狙了。

她家小姑娘没吱声只是肉眼可见的攥住了链子。

……我徒弟怎么这么乖155551。


师徒俩都是嫌疑犯,进了副本以后,就被对面一个刑警咬死了追。

严越换下弹夹把自家徒弟往一个空油桶里一塞,紧跟着自己挤了进去,气恼地小声骂道:“这个姓陈的刑警到底是哪家的?咱们服有这么难缠的角色吗?”

“嘘,先……先别说话。”夭妖不是妖从漏洞的铁皮角往外看,见一队警察检查过去后,才趴在严越身上,低下头小声地回应,“不知道,他们好像可以从尸体上获得信息,要不然我不会被追踪到的……”

语气渐软,甚至带了点习惯性地娇气。

严越抬手揉揉女孩的脑袋,皱眉骂道:“游戏有没有法医的职业,估计是哪个欧皇开出神技了。”

等人走后,成功躲过一劫的两人查阅积分,发现涨了一大截,不禁怔愣,这感情好,那就和这个陈警官对到底了!


随着一声拉枪,严越迅速抱过夭妖不是妖,就地滚了一圈。他这小徒弟的脑子可比他好使多了,但是格斗技术差出天际,刚收徒的时候连走个路或者抱一抱都不会。

一边护着人撤退,脑子里却又想起来一年前骗着人小姑娘抱他的情景,不禁笑出声。

夭妖不是妖听着耳麦里传来的低笑,耳尖一烧,没好气地骂一句:“就剩血皮了你还笑,要不是终于干掉那个刑警,你就完了!积分泡汤!”

“还不是有你吗……女侠饶命我错了,不要生气嘛,乖。”

夭妖不是妖放下抵在人心口上的枪,憋了半天才“哼”了一声。

不过,这声女侠总觉得,好像在哪听过。

想了半天没想起来,反倒是严越到了时间要下线了,夭妖不是妖想了想,决定再沉迷一会儿游戏,软软地和自家师傅道了个别。


“卧槽你不知道,我小徒弟那一声师傅再见有多软我不行了啊啊啊啊啊”傅言扯着自己被打了两个大红叉的作业本,却满心满脑的自己的小徒弟。

“诶诶诶行了行了,言哥,咱今天是讨论怎么和嫂子表白的,你别吹了别吹了。”男生无可奈何地给了傅言一巴掌,把话题扯回来,“我觉得3号副本的玫瑰花田是真的好,你到时候一身戎装,枪与玫瑰,温柔如水,没有那个女孩会不为鲜花与英雄而心动!然后哥几个带你事成就给你烟火齐发!”

“呵,噼里啪啦哪个小姑娘会喜欢,我记得【城】的拟声系统极好,等会把人家女孩炸晕了。”瑾溪被这边吱哇乱叫的喧哗声吵到,放下手中的笔,冷冷瞥一个眼刀,嗤笑道,“马上高三一个个居然还开始想着网恋,真是……”

“我网不网恋和你有什么关系?像学委这样的三好学生当然不想网恋,估计连喜欢的滋味都不知道呵呵呵。”

“喜欢我倒还知道,就是不知道你喜欢的女孩能不能喜欢你了。”

瑾溪上下打量他一眼,皱眉认真地问了一句:“你能给她什么?网恋也不过是自嗨,你倒是不担心人姑娘害怕。”

傅言沉默片刻,气恼地磨了磨后槽牙,沉声最后反驳了一句:

“我给她我的所有,不会担心她害怕。”

“我不会让她害怕。”

便再不说话了。

瑾溪微微一愣,大概是想到了什么人,垂眸扭过头,笔拿起又放下。

有点羡慕。


“您的好友【夭妖不是妖】上线。”

夭妖不是妖一上线,就收到了严越的组队邀请。习惯性地点了同意,她看到队伍就他们两人,就打开队内频道,开麦问了一句:

“师傅,我的日常还没做,你怎么现在就组队了?”

“今天先不做日常,陪我去一趟3号副本。”

【城】中像这样的编号副本,是一些难度较低的固定副本,相对的,积分也好,材料也好都出的少,对于他们这些第一梯队的玩家就属于休闲娱乐。

夭妖不是妖有点不懂,但也没问,只是点了链接往3号副本赶去。

不过说实在的,师傅发过来的这个坐标有点眼熟啊。

等到站在一望无垠的玫瑰花田外,看着那个胸口端枪的男人背对着自己,瞄准远处一朵玫瑰,消音之下“咻”的一声细响,远处炸开一团花瓣,飘飘扬扬打着颤,在空中转绕几圈。似乎是听到了脚步声,男人转过身,看着呆立在花田边缘的少女,歪头似乎笑了一下,端着枪瞄准了少女。

的心口。

“乖乖,”耳麦里传来一声低唤,“我能狙击你吗?”

瑾溪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操控角色走到男人身边抱住对方的,她看着色彩斑斓明明灭灭的电脑屏幕,觉得烟花声也不是很吵闹。远远不及自己的心跳声。

“乖乖……”平时沉稳的人难得毛手毛脚起来,拉着小姑娘的手,小心翼翼地问了句,“和我网恋,你会害怕吗?就现在来说,我……可能给不了你什么。”

“那你以后会给我什么呢?”

傅言愣了愣,然后郑重其事地回答:“我会给你我的所有。”

瑾溪笑了笑,突然感觉,也不是很酸那个能被傅言死心眼地喜欢的姑娘了。

她也有这样的男孩了。


瑾溪发现,班里那个惹是生非的二流痞子体委,最近努力刻苦地吓人。

都说是为了他的小情人,不努力一把养不起老婆,得让自己喜欢的人投资稳赚不赔。

瑾溪觉得好玩又好笑,但不得不说,总算高看了这个男孩一眼,还是说到做到,有几分担当。

高三是最忙碌,也是时间流逝最快的时候。这一年瑾溪没怎么上游戏,连带着严越也不上了,只不过是QQ微信一直保持着联系,温言软语温存一番,再努力埋头进书山题海中。

他们约定了一个大学。谁也不想让这段恋情无疾而终。


【图片】【图片】

这年八月多,游戏论坛上,一区的风云人物严越,发了两张一样的录取通知书。

“老婆你拍一下录取通知书,记得把信息打码,我等会儿发论坛秀恩啊嘿嘿嘿。”

“哦哦哦,好的!”

“对了老婆,明天……”

瑾溪无奈地摇摇头,轻笑一声,回他消息:“知道知道,你要是认不出来我……哼哼。”

从相识到现在整整三年,终于可以见他一面了。


“今天风大你出门一定要多穿点衣服知道吗?”

“嗯好。”

“城北路好像堵车了你打的让师傅别走那啊。”

“唔……知道啦。”

“我已经到了,你有没有想吃的我先给你去排队。”

“怎么这么早啊你,我要吃糖果子。”

“买好了。你到哪了啊,对了我再给你买杯热饮?”

“不用了我到啦!”


这条消息刚发出去,对面一个电话就打了过来,瑾溪接起电话,向约定的地方看,想要找到一个同样打着电话的男孩。

“我找到你了。”

低沉温柔,有熟悉至极的声音在女孩背后响起。

她回头。

一口气上不来差点心梗死。

“傅言?”“乖乖?”

……

得了稳了。

这结果着实是始料未及,瑾溪之前觉得的巧合万万没想到居然傅言就是她师傅严越。

两人相对无言了半晌,傅言有点怵她地慢慢把糖果子递给她,瑾溪有点着急,但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打破僵局,两人就这么不尴不尬地压起马路来。

知道路过一家奶茶店,傅言仿佛突然嗲了毛似的想起了什么,和她说了一声等等,扭头进了奶茶店,半晌拿了一杯热乎乎的奶茶出来,塞到瑾溪手里。

“我都和你说了风大你还穿这么一点出来……”

“你说的时候我已经出门了!”女孩捧着奶茶快速为自己辩驳,声音里是两人都熟悉的娇软和委屈气儿。

“……”

“噗嗤,我还不知道,原来我亲爱的学委还有这么软的时候。”

“和你软了三年了,你现在再说是想死吗。”

“女侠饶命。”

“咳……老婆饶命。”



By瑾棠

评论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