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老师和他的课代表

#数学渣少女心学生攻X美丽女王数学老师受#

#段子预警#

#授权江卿颜#



【一】

江秦是一个非常不讨喜的数学课代表。

原因在于他是数学老师这一生物的最忠实的追随者,从小学到高中,蝉联了十二年铁面无私课代表的身份。老师说啥是啥指哪打哪,一旦涉及到数学丝毫没有往日同学之谊,只教人咬牙切齿,暗自咒骂。

这种情况,到高中更甚,吃了大苦的其他同学觉得,一定是老师太美。

插一句,老师是男的。

再插一句,即使是这种对数学以及数学老师的热爱,也不能改变江秦数学成绩倒着数的事实。

意会一下,最适合当体委的人成了数学课代表。

泪目。


【二】

温适是全年级人气最高的老师,不论在学生群体还是老师群体,TOP1没有之一。

原因就是他太好看了。一张脸足够精致亦不是英气,不会把他看成女人但却偏偏醉于他的抬眼阖眸,嘴角微微下撇一声轻嗤,带着数学气质满满的嘲讽,写板书时把袖子整齐的挽起,皮肤白皙,手指修长,骨节分明,甚至粉笔都tmd看起来好看了呢。

江秦觉得他的温老师是最适合讲数学的人,没有之一,不接受反驳。

即使他此时拿着自己79分的卷子蹲在老师床旁边。

……呜。



【三】

“哪道题不会?”温适习惯性地将脚踩在半蹲的少年腿上,修长的指节敲在少年人的额头,微微皱眉,语调带气。

“这道题是原题吧?就变了数值你就给我算错?”

“这个几何体你不熟悉?我上周三午自习是不是给你补过习?”

“这道题这么简单你就给我拿个步骤分?江秦你可以啊江秦。”

“说好的考X大,我入职申请都写好了,你这个分?”

“真的是气死我了。”

少年可怜兮兮地抱着自家老师的小腿,讨好地用脸蹭蹭老师的膝盖,看着老师皱眉的样子,小心地伸手去揉他的眉头。

“我……我在努力。”

温适看着江小狗的可怜样,“哼”了一声,却也没再说什么。

自己一点一点调教出来的小孩,江秦有多努力,温适再清楚不过。江秦很聪明,但是他偏科到了极致,就偏数学差。从小偏到大,如果不是这一科瘸腿,他其他各科的分怎么也不至于在这二流中学,更不至于因为不值而复读一年。

江秦见温老师抿了抿唇垂下眸子看他,知道机会来了,立马搂紧怀里的腿有些小得意的说:“可是外延那道题,全班就我做对了,满分!”

温老师一愣,直接抬腿要给人一脚,却被抱的死紧,挑眼愠怒笑骂着:“你个狗东西你还敢说!那道题怎么满分的你不清楚?!”

特清楚,尤其是老师当时给他开小灶讲解时的样子。

江秦眼尖看到温老师耳垂滴红,几分飘飘然送了手要去抱老师偷香:“所以说我觉得这个讲题方法很……”

然后被一脚蹬开。

……呜。


【四】

“老师你紧张吗?”江秦站在考点外拿着透明袋子检查有没有什么遗漏,眼睛却不停地偷瞄自家老师。

温适白了他一眼,伸手拿过他的东西帮着检查了一边,确定没问题一边还回去一边没好气地说:“紧张什么?X大的简历我还能撤,你X大不行,今年就去Q大呗。”

……也是哦。

于是江秦就乐颠颠地进了考场,然后失魂落魄地出来了。

“老师……”

温适皱眉拍了一把江小狗的脑袋,人山人海他也不好说什么,就把人拉上校车坐到最后一排的角落里,看少年还蒙了吧唧一副要哭要哭的样子,心尖一疼,趁着人少凑近亲吻自家少年,难得的软这声音安慰:“好了,没事,我回去就撤简历,怎么都和你在一起的。”

江秦眼睛更红了,声音都带着哽咽的低哑:

“老……老师,你撤简历干什么?”

“我,我高考卷全会呜呜呜呜呜……”

“……”

温老师想直接一巴掌让他见阎王。

手指弯了又展,展了又弯,最后手掌糊了少年一脸直接揉了一手鼻涕眼泪,嫌弃地在少年校服上擦掉,没好气地骂一句“狗崽子。”

“所以老师我有奖励吗?”

……没有,滚。


“嘶,臭崽子你给我轻点!”

“呜老师我也想啊,你夹得我好疼……”

“那给我滚出去!”

“老师……”



By瑾棠

评论(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