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霸X校霸

高冷美人文弱班长X自说自话憨憨校霸


班长最近被一群混混盯上了,原因是混混的头,C高的校霸放出话来说:

“这男人我盯上了!”

这对班长造成了很大困扰,作为品学兼优的班长,他要保持住第一的成绩不算难但也不是容易事儿;作为老师的左膀右臂,他要处理的事情也不允许他天天去应付这些事儿;作为一个文弱美丽的男子……

好吧,班长准备做些什么了。

看着今天出现在桌兜里的第五张死亡芭比粉“挑战书”以及上面和之前的几张如出一辙熟悉至极的狗爬字。班长觉得吧。

我好烦。


“我听说你们最近对隔壁班班长很不客气?”

校霸把穿的整整齐齐的衣服袖子一撸,叉腰就冲着自个儿小弟开小会。

班长就站在墙根。

班长:能不能让让我要去送文件我真的不想搞得跟偷听一样。

他皱眉,想着直接走出去算了。

“皮痒痒了是吧?不知道那是老子心上人吗?啊!?为了他老子校服都穿得漂漂亮亮的,多大的委屈!拉链都不能拉开了!”

班长听着这蜜汁委屈的声音,顿住了。他仔细回想了一下,这个校霸,除了穿校服不拉拉链以外,没有一处不像个乖孩子。

事实上不拉拉链也根本不是个事儿。也不知道怎么就是校霸了,全校混子都对他俯首帖耳的,明明是个又软又憨的男生。

尤其那一声“心上人”听得他耳根子软。

得,我换条路去老师办公室吧。


班长最近被一群混混盯上了,原因是C高的校霸看上了他,隔壁职高的老大表示:

“卧槽,老子打不过你老子还打不过你男人吗?那个弱鸡一样带着个破眼镜的眯眯眼三好学生,搞死还不容易?”

事实上,真的不容易。

当校霸知道班长被堵了,心急火燎冲到案发饭店然后看到班长半边衣服都溅上血点子的模样时。

整个心都被揉碎了的疼,眼珠子充血,耳朵还嗡嗡乱响,整个人都炸了。

校霸之所以叫校霸,就是因为他打架路子野,从来不顾惜伤口,活像别人一条命他有九条似的。

有一说一,打起架来的校霸,就像兔子一朝变成疯狗。

然后冲上来的校霸直接就被班长握住了手腕,牢牢圈在了怀里。

“你冷静点,这不是我的血,人我都打过一遍了,你再这样打一遍就出事儿了。乖。”

……

……哈?

校霸一脸懵逼地瞅着班长。

卧槽他比我高这么多吗?卧槽我居然离他这么近了!?卧槽他抱着我?!!!卧槽……

他对我说“乖。”

班长就看着校霸瞬间变红。

嘿,这个魔术我给您鼓掌。啪啪啪。


“我告诉你们!隔壁班班长我媳妇儿!知道不?就全国散打冠军的那个,对,我媳妇儿!”

校霸依旧自说自话着,殊不知兄弟们看到他身后悄无声息出现的班长时……都调整好了情绪。

“哥夫好!!!”

吐字清晰,训练有素,气势雄浑。

小白兔嗲了毛地回头看。

大灰狼柔柔弱弱的冷漠勾唇一笑:

“让一下,我去办公室给老师送资料。”


“喂!我盯上你啦!你是我的人啦!”

“哦,知道了。”

大灰狼看着把自己扒拉到兔窝的小兔子如是说到。


By瑾棠

评论(1)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