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豆得瓜

#知乎体首试#

#梗源图#


我想知道猫猫被阉割了以后会有什么样的变化之类的。


我觉得这个问题我非常有回答的权力了。

首先,我是一只猫,其次,我昨天刚被阉了。

被阉了……阉了……了……


我花名豆丁,允许你们叫我豆总。这种事有多痛苦我并不想多说,反正被迫丁克了我也没什么办法,有一说一我还没有感受初为人父的快乐,就抢先一步失去了对母猫的热情,这种事说着着实有点丢人,反正我现在整一个就是萎靡不振的状态,失去了看这个世界兴趣,终日将我帅气的脸掩藏在我的爪子之下,除了吃饭我这辈子再也不想见到那个铲屎的了!【大猫咆哮.jpg】


———————————————————————

我继续分享我之后的生活。

不是我看评论什么意思啊,我豆总天猫之资是我那个铲屎的能模仿的来的吗,怎么都觉得是那个铲屎的在回答,行不行啊你们这些愚蠢的凡人!

我继续说。

在那件惨绝猫寰的事情之后,已经过去一个星期了,我逐渐走出了当时的阴影,我现在更在意的是昨天我上了一下秤,这个大逆不道的居然让我上称?!我这么健康帅气身材绝美的小猫,上称就是侮辱!侮辱!

好吧,不知道什么原因,我胖了。

听她的意思是我化悲愤为食欲了,呵,愚蠢的人类,我怎么可能做这么掉份儿的事情?有辱斯文!

不说了,铲屎的叫我吃饭去了。


———————————————————————

气死我了,果然人类都是愚蠢的生物!

我和你们说多少遍了叫我豆总别叫我丁丁,丁丁是什么?是什么!不觉得有损我的风姿吗!

本来就在那个愚蠢的铲屎官那里受了气,结果你们也不是好东西!

哦差点忘了我上来干嘛的了。

她居然有了别的猫!!!

就今天她丫的居然带了别的猫回来!还叫那只猫瓜爷!她都没叫过我豆总!!!气死猫了。

而且那只猫是什么眼神?新人初来乍到就知道给前辈甩脸色了吗,一见面连个笑脸都没有!凶…凶什么凶!一进门就盯着我看,看什么看!没见过绝世帅猫吗,烦死了……

好吧就是,我也不是那种不讲理的前辈,有一说一,那只新来的猫还是,有点小帅的。

就一点点!和豆总我压根没法比!


———————————————————————

不是这回答不是说我的变化吗,怎么都在问瓜瓜?你们在干什么啊。

算了看在我宠粉的份上给你们看看我们家瓜瓜好了。

【图片:黑猫酷哥一只】

再放一下我吧。

【图片:白色大猫脸】

啧,好烦啊够不着,只能给你们拍一下我帅气的脸了。

看吧,我没骗你们吧,我就是比他帅!


———————————————————————

哇塞我就去吃了个饭怎么多出来这么多评论。

我为什么叫他瓜瓜?当然是因为我是一个善良温柔的前辈啊!

不过主要还是因为这小子上道,从来不和我抢吃的不说,有好吃的都给我,自己就托腮在边上看,而且上次铲屎的居然给我洗澡!不知道我最怕水了吗!虽然吓得嗷嗷叫这种事太丢人了,但是看着瓜瓜急得挠玻璃门的样子我还是觉得挺欣慰的。

这么乖那我就对他好一点呗。

我可是不管自己还在害怕,趴到玻璃门上安慰他了,哎,我真是一个善良的好前辈。

还有你们在评论区疯狂刷瓜爷干嘛?吓得我回头看看我的回答,我也就放了照片没说错什么话啊,警告你们哦,别乱打主意!

至于那些说瓜瓜比我帅还说什么我可爱的人类,我给你们五分钟把评论删了。


———————————————————————

收!回!前!言!

去他娘的乖!那只蠢东西居然敢对着我发情!!!

你以为你只是盯着我不说话我就看不到你【哔】起了吗???

有辱斯文有辱斯文。

不过讲真的,平时性冷淡酷哥风的小后辈突然眼睛水汪汪地盯着你,火热的身子动不动就凑近和你贴贴,还喜欢拿尾巴勾你什么的……

好可爱啊……

咳,不是,铲屎的什么时候把他阉了。


———————————————————————

我再也不理他了!!!我再也不理他了呜呜呜呜呜去死吧傻X!!!

我豆丁在此立誓,我再理瓜爷(靠为什么他的名字那么有气势啊靠)我就永远吃不到猫猫草!!!

……我就一个月吃不到猫猫草。

呜呜呜呜呜……


———————————————————————

评论都在问我发生了什么,说是不是挨他欺负了。

首先谢谢各位关心,其次关于那天的事情我不想再提,这次上来其实是向大家告别的,毕竟题目是说“被阉割以后的变化”什么的。

我觉得我不太适合说这个问题了,那个医生不太行,绝育做的并不彻底。

我怀孕了。

再见这个世界。


———————————————————————

大家好,我是瓜,目前是豆豆的男朋友。

我倒是没想到会翻到他的回答,看他没兴趣继续连载,你们的问题放着不管又不太好,就把他手机拿过来回答一下了。

首先关于他怀孕这件事。

我的。

关于主人什么时候阉割我这件事。

不可能,她不敢。

然后关于他为什么能怀孕这件事。

我也挺开心的,但是和你们有什么关系?

其他问题没什么营养就不回答了,孩子快出生了,老婆的状态还不错,能吃能睡,就是总是生气,家里猫抓板挠坏了俩,唯一麻烦的事大概就是不让我跟着他这件事,只能远远护着,看的我心惊胆战的。

目前不知道会生几只,所以名字还没想,反正都是瓜娃子。

他好像要醒了,我得藏起来了,就这样。


———————————————————————

评论:

一枝红杏出墙来:瓜爷好卑微哈哈哈哈哈。

奶黄包吃奶黄:瓜娃子哈哈哈哈合理怀疑瓜爷是不是一开始就看上咱们丁丁了。

XYZ回复奶黄包吃奶黄:都说了要叫豆总【滑稽.jpg】不过我觉得有可能,豆总也说了瓜爷第一次见他的时候一直盯着他啧啧啧。

进进出出:就我觉得瓜爷果然是只酷哥吗,对我们简直冷酷,不过一谈起媳妇儿就絮絮叨叨斯哈斯哈,我磕了我磕了。

网络色批:我比较好奇瓜爷欺负丁丁那一段,瞧把人家委屈的,欺负哭了都。

一枝红杏出墙来回复网络色批:+1

奶黄包吃奶黄回复网络色批:+1

XYZ回复网络色批:+1

进进出出回复网络色批:+1

查看剩余评论2333条。




By瑾棠

PS:本来说一口气把车开了,咩……懒了,再说吧。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