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梦(八)

叙梦(八)


今天这梦元素也不少,丧尸、绘圈、模特、娱乐圈、还有逃杀秀。


梦境伊始,我是一个组织的猎杀人员,接到了任务通知,同时组织表示最近在丧尸群体中出现了一个新的群体,性情暴虐且杀伤力极大极大,提醒作战人员务必保证生命安全。

然后我就去出任务了。顺便一提,我目前是一个男生角色,在梦境前期也就是现在,温顺可爱头发软趴趴漂亮的不行(划重点)而且有点菜,至少遇到十二阶(大概就是正常的变异丧尸翻一倍而已,不知道是个什么设定)丧尸连皮肤都砍不破。

然后我他妈就遇上十二阶丧尸了,不但遇上了超难打的丧尸,我还遇上了两只变异的怪物,啊这,这就很天命之子杀必死。

只不过是我被杀。

交战之后才发现,新物种就是大黑斗篷骷髅怪,但是他们智商与正常人无异,身上的每一块骨头还都可以飞来飞去biubiubiu,杀伤力还很大,带特效,我靠我居然还给他们带了特效。第一只骷髅怪把我打得是抱头鼠窜,我就见着我一个队友被秒杀,然后我疯狂逃窜,之后就遇上了一队丧尸,打着打着就感觉到了不对,有一只十二阶啊靠。就在这时又一个黑袍人飘过,因为大多数人都是黑袍,就连我自己之前也是,我第一反应以为他是队友就去拉他,结果拉了一手骨头。

靠靠靠。不过这只怪也是牛批,他手臂的骨头四散打我,我反应快倒是都能挡开,于是一来一往,他玩的特别开心。

玩·的·特·别·开·心。

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对于能预判到他的攻击并进行防御,动作还及其优美仿佛在与他共舞的大美人我,他好像找到了怪生的缪斯(就尼玛离谱),最后当第一只怪赶来,嫌他磨磨唧唧准备自己动手要杀了我时,居然还及其愤怒的阻止,说我只能是他来杀。

我靠我只是个可怜无助的小白兔大美男,你们能不能痛快点。

最后,第二只怪准备以自己的喉骨杀了我(牛批的来了),在喉骨向我激射而来时,总共三次,我两次悬身躲避,最后一次差点难逃,最后那块骨头擦着我眼角的泪过去(就脸部结构来说是尼玛不可能的,但是有一说一,特效真好看,我真汤姆苏)

这一次,二怪彻底爱上我了(神经病啊靠),虽然,真的很变态。

为了迁就我,他化成了正常人形,你别说,有点小帅。就是和我小白兔奶狗帅哥的外表相比,他属于冷淡叔叔第一反应会是个影帝导演类人物。

你别说,有点好磕。

之后末世渐渐趋于平静,各种人相安无事的生活在一起,而我进入了学校学习,先生(就是二怪)他,成为了个绘圈大佬,主要是出服饰,我是他模特。(啊这,也是怪牛批)

然后我就开始被迫女装,你别说,女装怪好看,主要还是那件露背褶裙礼服太美了,真·绘圈大触,画风长在我的爱上了啧啧啧啧。

然后我们学校还有富婆通过我想约先生的稿,一边想着攀扯我家酷哥一边对我阴阳怪气,说我大男人在学校这种纯洁的地方穿短裤什么的,哎呀我去,虽然我不是母0甚至因为多年作战其实隐姓凶残,巴特,老子就乐意穿短裤,凭什么男人就不能穿短裤?我腿就是又白又长又好看,腿控看了就勃♂起,怎么了?

Diss完以后我就爽了,之后,我们家这个有着一张娱乐圈脸和娱乐圈气质的先生,居然真的就顺着我的模特身份,当导演拍电影去了,当然,我还是他的缪斯。

耶。(啷个还记得他是个骷髅怪呢啊这)

不得不说,到底是为什么,我拍的第一个电影是西游记相关啊,反正有八戒和悟空,而且我们仨还因为演技问题被先生训了,他还亲身示范告诉我们该怎么演,拿出了他作为国家话剧院首席的实力(别问,问就是我脑子里有他妈的旁白)

嘿,他丫的还真是个影帝,毕竟我做不到一演就入戏,入戏入到自带背景特效大场景。

你别说,这个梦特效做的真不赖,镜头切换也舒坦,我果然是个用梦境拍电影的好苗子(?)

片子是个悬疑刑侦片(不要问我啷个悬疑刑侦片会有八戒和悟空),因为没有全部展开来拍摄,梦里也没有相关片段,所以我醒了后也不知道具体剧本,但是涉及到的场景有一个吸血鬼沉睡棺木的废弃城堡,棺木就放在城堡中央的王座上。

我之所以记得这个,是因为我利用悬疑片里面的这个机关,杀了先生。

这里我从主角视角变成了上帝视角,“我”画着暗黑系的妆容,底子仍然能看出当年小白兔的样子,但是再也不进行压制的气场全开后,真的是把在一边看着的我都吓了一跳,忍不住寒颤。

死在棺木里的男人睁着双眼仰视“我”,嘴角带着细微的笑,眼神柔和的仿佛他还活着一样。这个男人彻底改变了我,他最终还是杀死了当初初见时使他惊艳的那个人。

我本来应该完成灭杀这钟怪物的最后一步,但是我看了很久,最后还是没有下手,只是冷着脸离开,除了片场,我还是那个气质温驯如小白兔一般的一线明星。

其实,我醒了以后回忆,那时冷漠睿智的自己,和死在棺木里的那个怪物,如出一辙。(这里的元素应该是前几天和朋友提过几句他人即地狱的原因)

之后,我作为明星参加了一个逃杀真人秀,虽说都是末世存活下来的人,但是能当明星的大多没什么杀气,这就意味着大部分明星是末世的边缘人物,像我这样原属作战部队的是凤毛麟角。

我抽到了最难的一个副本,是一个螺旋古堡,及其破败,大致内设可以参考民国奇探里面的那个佛塔。外观更像是个军事基地。

他难就难在,我登上塔顶的时候,听见有人叫我,我一扭头——

我看见了先生。


好了我醒了。

好尼玛操蛋,虽然最后让我看了一眼帅哥,但是真的很惊悚啊!!!

不过惊悚是对我来说,对于梦里的那个我来说,看到先生时第一反应居然是委屈,委屈的要哭的那种,然后……然后他妈的老子就醒了靠靠靠。

烂尾差评!!!


By瑾棠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