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梦(六)

时隔多日,我终于又有梦要讲了。这次的梦我连续做了两天,是个连续剧,而且波澜壮阔,元素丰富,我已无力吐槽,分析不出来,孩子还是就讲讲吧。


事情要从昨天开始说起。


我是一个流浪儿,大概20出头的样子,有一个养子。我们遭人追杀,最终逃到了冰荒古原。

入墓时茫茫雪原,身后追杀者却突然空无一人,我无法,就携子进入了古原。我知道这里有变异狼人部族生活,而我为了能够存活下去,同时也为了复仇,最后我选择了先深入古原,然后再从里打到外,彻底收服整个冰原,以此发展自己的势力。

(所以从这里看爷还是十分的吊,毕竟我手无寸铁,居然觉得自己可以从里打到外23333)

但我进入冰原以后,发觉这并不是常规的冰天雪地,在冰原深处竟然是一片海,而且有一个巨大的海上巨轮,而巨轮底下连接的是一个可分割的潜艇。

我先是收服了船上的所有人(划掉)生物,之后拿到了船所有权以后,我让我的养子留在了船上,然后从里打到外,收服了整个冰原(hhhhhhh靠我好厉害啊哈哈哈哈哈)。

等我回到船上以后,发现有人来砸场子,以为船是无主之物,我是后来者,是一个形单影只的落魄流浪汉,驱赶不成就想让我臣服于他,然后我就邪魅一笑告诉他:“这是我的船,我现在就可以拉闸,把你们一群人淹死在这里。”

(好的,那果然是最近男频小说看多了,觉得自己老牛b了)

之后我通过潜艇回到了大陆,但是并不是我原本生活的那个异国他乡,而是回到了自己的祖国,一个沿海城市。通过一些手段确定了自己的合法身份,以后呢,我以一个留级,所以才高龄入学的大一新生融入了这个新的生活中。

在这里我遇到了我的爱人。

(这就到今天的梦了。)

两个女孩相爱并不为世人所容,但是因为我太酷别人都不敢惹我,于是觉得我能跟她在一起是理所当然的事。

这一块的梦就比较稀疏平常了,是一些甜甜的恋爱小日常以及一些青春肆意的校园柠檬精。

我们一起度过了大学,4年之后,我成功毕业入伍参军成为了这座沿海城市的海防军官。

厉害的来了。

这座城市并不太平,时有海啸发生,就是涨潮之时有龙灵作祟,会使海浪过高而造成海防风险。

所以说白了呢,我们海防军官并不是说在那站岗的,而是和这些异族怪物交战的。(就很tm绝hhh)

而这一日,原本只是正常的涨潮现象,并没有什么特殊现象发生,而我却感觉到了隐秘之下的一点危机,于是在还未涨潮时就下达死命令,让我身边所有的人迅速后退出500m(哎,我就想说了,海啸这么大的话,500米还真没什么鸟用)。

就在他们刚刚听从命令迅速后撤的时候,海啸猛的变大,海中出现一只人手,在所有人都看不见,但是我能看见的地方把我拉进了海中。

我冲入海中,本以为过度压强会使我窒息而死,万万没想到这个时候我的脑袋上长出了两根小小的龙角,而我的身体也从20岁青年女子的样子变成了10来岁分不清雌雄的孩子模样。

眼前的龙人微笑着看着我,说要带我回家,我思考片刻觉得自己现在人不人龙不龙的样子出去就是死,而且对我的爱人来说是一种极大的威胁,无奈之下我就同意了。然后我就眼见着他变成了一条小白龙,带着我往深海之处游去。

这个时候是一个远景,海面从波澜起伏渐渐趋于平静,然而我的部下以及爱人在海上苦苦找了一个月,活不见人死不见尸,最后被追封为烈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还自带旁白,我也是真的服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原来我的龙族血脉是至高至纯的,正是在海防城市进行戍守的时候,几次交战让龙灵发现了这个秘密,于是上报龙国,接我回家,继承王位。

也不是,一上来就当王的,我是先当太子,然后百年已过,我登基了。我始终没有忘记我的爱人,但是整个人渐渐冷淡了下来。

龙族与百凤族(其实就是凤凰,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叫百凤)世代交恶。

就是那种一见面一句话不说就要打个你死我活的那种世代交恶。

但是登机那天晚上,我来到两族的秘境边缘,我透过屏障恰好遇见了他们的王。

那一瞬间我感觉我重新活过来了。

靠,我老婆。

就很狗血,就我当初因为回不去内陆了,所以与我老婆不告而别,我以为百年已过天人永隔,万万没想到他是我对家的王。

于是我不顾一切跑到对家娶了老婆,待在了百凤族。(我是真不怕死龙族的王呆在仇家的宗族里面23333)

经历了一些困难,我们最终劝服了整个百凤族,并且我的老婆怀了我的宝宝。

(我草,可牛b了,两个女孩子有孩子了,而且她怀的是蛋hhhh四五个呢)

最后我们决定启程前往龙族。

但是龙族果然比百凤族要野蛮的多,但是也相对更容易处理,他们就让我俩去宗祠里头走一趟,闯过所有的禁制,在老祖宗面前磕个头,两族恩怨就此化解。

我是谁?我是一条酷龙,我在龙族禁止面前可谓是大杀四方,就前几道精致,完全拦不住我们,我一挥挥手就过去了,完全不用我老婆操心,但是太阴险了啊,我跟你说他太阴险了,后头几道强有力的禁制对我来说尚无威胁,我直接就进去了,但万万没想到对我老婆来说却如遭重击。

她还怀着我的宝宝!!!!!

然后我老婆就大出血了。(mmp我现在想想我都心疼)

一怒之下,我就拆了宗祠,拆到最后的时候,龙族守护者出现了。它是一条荒古巨龙,掌管死亡,但是我怒急呀,完全不虚他,而我老婆在一旁调理气息,治疗伤势要护住宝宝,而我要护住我的老婆孩子,所以就跟荒古巨龙打了起来。

虽然最后我赢了,但是这条傻b龙居然玩我老婆,生出来的几个血糊拉叉的宝宝蛋里头注入了死亡之气,孩子已经出来了,而且还有龙族死气的沾染,我老婆孕育不了了,没办法我就揣我肚子里了,毕竟咱也是个女人。(靠这个设定是真真绝了,还好是gl吗这???)

仅此一事,我们妻妻二人一怒之下一统两族。

更觉得在后头,四五个蛋最终在我腹中以精血蕴养,最后生出了一个小丫头。

他长得和我当年在冰封古原那个莫名其妙出现的养子一模一样!她就是我的“养子”!

我靠,所以说你是个女的????是爸爸眼瞎对不起你。

不对不是,这他妈一开始是青年样子的我被仇家追杀到那里呀,这是个轮回吗靠靠靠!!!

我说怎么一入海就变成十几岁的孩子了呢!!!!!!!


By瑾棠

评论(1)

热度(4)